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博:那么多emm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EMMA.If you love me thenTHANK YOU.If you hate me then FUCK YOU, qq:106268563 围脖:http://t.sina.com.cn/emmaluvsmaymay 支持我的小店:lawrenceshop.blog.163.com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0年06月16日  

2010-06-16 02:25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晚跋山涉水的去黑铁看JXS..
头和脖子差点留在黑铁了.ORZ.
回来之后也没啥做..明天一早回深圳.
EDDI,生日快乐啊
你生日没办法赶回深圳跟你HAPI啦~
下次再跟你越夜越有机 哈哈
想想自己最近先后推了多少个夜生活 = =
之前就跟宝仔说过
BABYFACE,SOHO,乐巢,426 等等
不再适合我了
我好像真的老了
但是醉生梦死的生活却一刻都没有离开我
只是换了地方而已 = =
 
刚才跟阿晖聊天
晖晖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乐手
我无敌的尊敬他
同是大四师兄,江川,你反省吧你 哈哈哈哈
 
新建文件夹 1:34:53
你快去组队 rap+punk的速度感+重型金属节奏 的啦。。。我老期待你那新的音乐形式了
 
晖晖的这句话让我陷入了沉思 = =
 
但是想想,我好像又真的是这样的,只是我自己没发现。。
晖晖你真是独具佳眼 哈哈哈哈
 
真的要考虑组队这个问题了么 = =
好吧
有没有哪堆乐手能接纳俺的样貌和俺的象腿和俺的“rap+punk的速度感+重型金属节奏”这种河蟹的音乐形式 = =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