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博:那么多emm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EMMA.If you love me thenTHANK YOU.If you hate me then FUCK YOU, qq:106268563 围脖:http://t.sina.com.cn/emmaluvsmaymay 支持我的小店:lawrenceshop.blog.163.com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0年4月17日  

2010-04-17 13:2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只是篇短日记.

昨晚,木军回来了.于是咱们与一堆疯子在楼下坐.

喂,不用担心我涡,我好到鬼甘

不过看到你担心的眼神俺震精加感动

过了阵子,有个我以为我们只是朋友的人一直纠缠,逃不开

木军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为我生气,

我超怕你会冲过去跟他打架

我没事,我会保护好自己.

经过这么一晚,很多事情看的更清楚了.

有些平时嘻嘻哈哈玩的很疯的人,

到你有难的时候,只会冷冷的看着,外加起哄和风凉话

真正会保护你的只有那少之又少的,从头到尾一直陪伴着你的人.

多么的屈指可数.

木军.子健.江川.飞机(已坠毁).佩珊.阿晓,旭旭.东爷

这几个人.我愿意把毫无防备能力的自己交给他们.

这种朋友我一辈子还能遇多少.

另外的那些所谓的朋友.呵呵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